教务处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974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本部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学业支持中心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111日(含)以后出生。

4.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0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5.其他具体要求见岗位表。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条件及人数等见下表:

招聘

部门

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

岗位

聘用

形式

联系方式

教务处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业支持中心管理员

合同制

拾老师0517-87088020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0407日至20210415日下午1730之前接受报名。报名结束后,启动考核程序,考核工作结束后,将及时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官网公布招聘结果。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认证报告等)的电子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教务处综合科邮箱:29397043@qq.com,接受资格初审。邮件主题必须采用以下命名方式:姓名+专业+学历学位+手机号(不规范的报名材料均不作为有效报名)

(三)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在教务处官网上公告。

四、考核方式和时间

1.岗位考核方式为面试。

2.本次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计划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

五、考察、体检和聘用

面试结束后,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教务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因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或拟聘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或其他导致聘用岗位空缺时,由学院决定一次性递补。聘用审批或者备案后不再递补。

 

 

教务处

20210407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