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90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项目

项目内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拟采购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项目,因需要和现有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对接,无其他系统可以替代。

预算金额:6万元

二、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和地址

名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666

三、专家论证意见

由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技术服务提供商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为实现测试数据和技术上的无缝对接,国家语用司和江苏省语委都明确要求采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信息规范采集与防作弊系统。考虑到软件以及设备的兼容性问题,为保证新购软件系统和设备能与现有系统设备顺利连通并正常使用。拟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识别防作弊系统。

四、论证专家

贾韶千教务处处长

谭佩毅现教中心主任

教务处副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教务处副处长

教务处综合科长

五、公示期限

五个工作日。现将上述情况进行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20427日前携带相关书面材料与采购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不再受理。

六、相关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地址: 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

联系人: 吉翔

联系电话: 05178708812613912085866

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5178708818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0420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