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财贸类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57

  

1217午在第五会议室召开财贸类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主持,财贸学院院长刘笑诵副院长张荣专业带头人代表张金丽、邵运川参加了会议。

贾韶千处长首先就此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进行了说明,即了解专业带头人对专业发展的想法、财贸学院领导班子对财贸学院发展的想法以及说明下教务处对学校整体专业规划的想法。会上,刘笑诵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及教师对财贸学院现有的专业情况、学生情况、师资情况等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学院的专业规划做了汇报,即计划重点建设会计类专业群,申报跨境电子商务新专业,打造电商类特色专业群。此外,刘院长还提出了目前财贸学院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希望学校能重视并给予支持。

贾韶千处长指出,此次研讨会并非是要下定论的会议,通过此次会议重点是要了解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也算是一次调研会。希望财贸学院能够客观分析,思考如何才能摆脱目前困境,综合考虑专业发展、教师转行再提升及招生等问题,如何契合学校发展大健康专业集群的思路,更好发挥财贸类专业的作用,并希望财贸学院会后将现有47名教师的具体情况以及现有实训条件、1#实验楼实训室调整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及团队划分等整理成文,递交教务处。

此类研讨会教务处之后将陆续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