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8922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确保选课工作平稳、高效,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选课时间

202432013:00-32217:30

二、选课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选课方式

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具体流程见附件1

(教务系统网址:https://qzjw.jsfpc.edu.cn/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学生按时进行选课。

2.未选满30人的公选课,将不予开班并统一协调处理。

3.禁止学生代选、恶意占用选课资源,否则严肃处理。

4.本次公选课限选2门,最高2学分。

5.四史”教育为国家要求的选择性必修思政课程,按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在“四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新中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百年大党的追梦历程)四门课中选择其中一门并取得成绩合格,否则影响毕业,请各位同学在校期间尽早选课。

6.所选课程不可重复选修,重复选修不算学分。

7.“四史”课程及部分美育类课程为线下授课,选课时须避开现有授课时间。

8.本次选课为22级学生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四史课程选择机会,为不影响毕业请未获得学分的22级同学本次务必完成选课。四史课程每学期都开,本次没选上的23级同学可以下学期再选。

9.学生选课未进行学习的、未选课进行学习的,学期末不予认定成绩。

教务处

20243月20日

附件 1: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在校生公选课操作流程.docx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