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364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4〕20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45号)要求,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以下简称CET)于6月15日举行现将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英语四级笔试:6月15日9:00-11:20

 英语六级笔试:6月15日15:00-17:25

 日语四级笔试:6月15日9:00-11:10

 俄语四级笔试:6月15日9:00-11:10

 特别提醒:本次我校开考日、俄语四级笔试,请各位同学报名时注意选择语种科目,避免报错,缴费后无法修改。

 二、报名资格

根据省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45号)文件要求,可报名参加CET的人员: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上述报名考生还须符合以下要求:

1.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考生一律在就读高校报名、考试。

3.考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31913:00-32617:00

  四、报名办法和程序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

1.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报名前,考生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2)考生需先进行报名资格(学籍信息)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信息中如有生僻字的可切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重试。

2.网上报名

点击报名网站首页https://cet-kw.neea.edu.cn/)“进入报名”按钮,即进入报名页面。考生根据流程提示即可完成报名工作。

3.网上缴费

1)CET报名收费严格按照苏价费函〔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规定要求执行,各高校不得在文件规定的范围外收取其他费用。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元/人。

2)报名考试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系统将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名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至退回考生账户。

6)考生应对采用个人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的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无论何种方式,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得改动。

 五、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考生于6月79:00以后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六、成绩单

本次考试,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七、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088020。

 

教务处

  2024319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