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苏跃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

1228上午,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苏跃、食品与药品系党总支书记艾强、食品与药品系主任雷阳一行人员来访我校,副校长贾韶千热情接待了来宾。

贾韶千代表学校对苏跃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未来规划等。他表示,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立足服务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培养了大批满足生产、建设、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做细传统基础专业、做大特色优势专业、做精区域龙头产业,打造成高水平产教融合典范院校。

苏跃对我校双高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积极开创两校共建、共享、共赢新局面。双方还重点围绕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洽谈了校校合作事宜。会,苏跃一行参观了我校烘焙工坊GMP教学工厂本草堂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食品药品研究院等校内特色实验实训基地。

教务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食品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