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第十届教务员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及综合管理能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125日下午,学校在B207举办第十届教务员技能大赛。各部门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由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主持。

第十届教务员技能竞赛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是ppt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涵盖自己本年度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提问,选手作答。第二个部分是选手现场抽题作答,抽签题目主要涉及教学管理方面、学校今年有哪些突破性成绩等常规问题。经过比拼角逐,最终酒店学院杨希、教务处孟静雅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彩霞、国际教育学院李小霞、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张君丽获得二等奖;食品学院潘如娟、人工智能学院王梦阳、创新创业学院袁晓旭获得三等奖。

最后,教务处处长李媛和现场评审专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所有教务员在新的一年里,不忘服务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深耕业务,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