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2023-2024-2学期课务安排协调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6

2023年12月28日,教务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2024-2学期课务安排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主持。

会上,拾以超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相关议程。本次协调会赶在正式安排课务前召开,一是梳理问题,对教学检查和教学常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各二级院部对照问题、及时调整;二是明确要求,教务处将课务安排各环节的注意点逐条解析,院部要压实责任。

教学科张婷关于课务安排的相关事项分五点进行说明,分别是教室安排、排课人数、时间安排以及工作量、注意事项。将教学常规工作中出现或可能出现的问题逐条解释、要求一一明确,逐步完善课务安排的流程。本项工作涉及人员多,各院部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和教务科科长要明确职责,配合工作。

最后,教务处对一月份的期末考试提出要求,各二级院部在考试的各环节严把质量关,尤其是试题的印刷和监考老师的培训方面。后续,教务处将以不同形式及时向院部反馈检查中的各类问题。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既是对部分新上任教务科科长的一次业务培训,也是教务处落实有组织教学的一项举措。后续,教务处将持续严控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加强联合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开展教学检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二级院部分管教学的院长(主任)以及教务科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