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学校教材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23

729日下午,教务处在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学校重点教材工作推进会,研讨如何进一步推进教材建设以及规划教材申报工作。教务处处长李媛、副处长拾以超出席。学校重点教材主编教师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媛主持。

李媛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以及重要意义,详细对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的各项指标和要求作了说明,并表示教材建设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双高”建设的进度,希望相关各二级学院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国家级规划教材申报任务。

随后,拾以超就国家规划教材的申报书撰写、提交时间等相关事项作简要说明,并给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上,还邀请了本次获选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的主编代表,制药工程学院陆正清院长对国家规划教材申请做了经验分享。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学校、院部、主编教师团队可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发力,为后续申报国家规划、省规划教材打好基础。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会严格按照学校教材建设的各项要求,按时完成教材申报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