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大健康导论》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75

62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在智慧教室C213召开《大健康导论》课程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主持,民族学院刘杰院长、各二级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本次课程研讨会。

首先,拾以超介绍了《大健康导论》的课程学分、学时等基本情况,本课程面向2022级全体民族学院学生,1.5学分、24学时。课程以大健康为落脚点,结合各学院特点,以讲座的形式向学生呈现学校大健康特色。

民族学院刘杰院长介绍了本课程的开设背景、目的,根据民族学院学生学情,对课程规划、内容征求了各学院的意见,同时对考核方式、上课时间、后续建设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经研讨会初定,《大健康导论》课程将于下周二开始,马院、食品学院作为第一板块授课。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