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开展校级教学改革研究延期课题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37

11月10日上午,教务处在学业支持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延期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宇知、科研处处长唐惠玲以及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吴加恩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主持。

 本次有9项教改课题申请延期,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7项。评审会采取课题负责人现场汇报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题组主要从课题预期研究目标的实现情况、课题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与创新点、课题实践运用情况与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评委专家现场对照项目任务书,逐项进行验收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8项课题顺利结题,1项终止。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